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西南海岸遭热带气旋袭击致6人死亡
2021年05月17日 08:13:24 来源:新华社

  据印度媒体16日报道,热带气旋“陶特”15日开始登陆印度西南海岸。“陶特”给印度西部数个邦带来大规模降雨,造成至少6人死亡。

  印度气象部门16日表示,这一形成于阿拉伯海的热带气旋将进一步加剧为非常严重的气旋风暴,预计17日将北上并抵达古吉拉特邦,且风速将达到每小时160公里。

  印度相关部门表示,“陶特”已致6人丧生。卡纳塔克邦灾难管理局16日说,该邦6个地区有4人丧生,多个村庄被摧毁,受灾地区群众目前已转移至安全地带。喀拉拉邦相关部门说,“陶特”造成的大雨使该邦2人死亡,2000多人被迫转移。

  目前,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等地均遭受严重的新冠疫情冲击,热带气旋袭击将使当地抗疫形势进一步复杂。


标签:印度;气旋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西南海岸遭热带气旋袭击致6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