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尼日尔西南部发生伏击事件,造成15名军人死亡
2021年08月02日 08:23:11 来源:环球网 索炎琦

  路透社2日消息称,非洲国家尼日尔西南部上周六(7月31日)发生一起伏击事件。报道援引该国国防部消息称,事件目前已造成15名军人死亡、7人受伤、6人失踪。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尼日尔国防部于周日(1日)晚些时候作出说明,称此次袭击发生在该国托罗迪省。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11时,一伙袭击者伏击了一项补给任务。期间,有负责撤离伤员的士兵受到简易爆炸物的攻击。

  近年来,尼日尔发生越来越多的袭击事件

  对于此次伏击事件的始作俑者,尼日尔国防部指责是“武装恐怖组织”所为。

  俄罗斯卫星网提到,尼日尔位于非洲萨赫勒地区,由于恐怖主义活动和非法移民,这是非洲大陆上问题最多的地区之一。在尼日尔、布基纳法索和马里之间“三国边界”地区活动着不同的圣战组织。其中包括“大撒哈拉伊斯兰国”组织和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支持伊斯兰教和穆斯林”组织,它们经常袭击平民。

标签:尼日尔;伏击;路透社;国防部;布基纳法索;袭击;补给任务;非法移民;伊斯兰国;爆炸物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媒:尼日尔西南部发生伏击事件,造成15名军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