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非共和国东北部一村庄遭袭击 6名平民在袭击中身亡
2021年08月02日 08:25: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琳

  据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中非稳定团)发言人阿卜杜拉齐兹·法尔中校当地时间7月31日表示,3R反政府武装组织于当地时间7月31日早上袭击了中非共和国东北部一村庄,并杀死了6名平民,打伤了其他几人。

  据法尔中校透露,3R反政府武装组织袭击的这个村庄是中非共和国政府军的一个据点,该村庄距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约550公里。

标签:中非共和国;武装组织;村庄;东北部;中校;政府军;层面;班吉;平民;发言人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非共和国东北部一村庄遭袭击 6名平民在袭击中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