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塞内加尔举行地方选举
2022年01月24日 09:21: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达喀尔1月23日电(记者王子正)塞内加尔23日举行地方选举,将选出全国43个省、557个市镇的领导人。

  投票于当地时间23日8时开始,定于18时结束。塞全国有600余万选民,设有15066个投票站。为保证选举顺利进行,塞内加尔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在投票站部署了22000余名监督员。

  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一处投票站,记者看到选民们在平静有序地排队参加投票。据报道,由于一些地区的选民无法在原定时间内完成投票,一些投票站延长了投票时间。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当天参加投票。他在投票后表示,选民们应以和平的方式履行其公民权利,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定局面。

  塞内加尔位于非洲西部,面积19.67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700万。

标签:塞内加尔;选民;投票站;达喀尔;投票;塞内加尔总统;选举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塞内加尔举行地方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