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进出口贸易额今年有望创新高

字体:
—2022—
07/23
14:28:55
2022-07-23 14:28:5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巴西外贸协会22日发布报告预测,2022年巴西出口额和进口额将比2021年大幅上升,贸易总额有望达到5848.16亿美元,超过去年5000.42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报告预测,今年巴西出口额将比去年增长13.8%,达到3194.71亿美元;进口额将增长21%,达到2653.45亿美元。今年贸易顺差将达541.26亿美元,比去年减少11.9%。

  巴西外贸协会认为,今年贸易额上升与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咖啡、玉米、大豆等农产品价格上涨使作为农业出口大国的巴西出口额增加,而天然气、石油、煤炭等巴西主要进口产品价格上涨导致进口额上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西;贸易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