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公布佩洛西亚洲行行程,未提及台湾地区

字体:
—2022—
07/31
14:30:36
2022-07-31 14:30:36 来源:环球网

  刚刚,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称佩洛西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太平洋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声明全文未提及台湾地区。

  声明称,此行将重点关注印太地区的共同安全、经济伙伴关系和民主治理。

  “今天,我们的国会代表团前往印太地区,重申美国对该地区盟友和朋友的坚定和不可动摇的承诺,”议长南希佩洛西称,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代表团将举行高级别会议,讨论我们如何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共同利益和价值观,包括和平与安全、经济增长和贸易、新冠疫情大流行、气候危机、人权和民主治理。 在拜登总统的有力领导下,美国坚定地致力于在该地区进行明智的战略参与,并认识到一个自由和繁荣的印太地区对我们国家和全球的繁荣至关重要。

  佩洛西继续在声明中称,”在夏威夷加油后,我们荣幸地听取了美国印太领导层的简报,并参观了珍珠港纪念馆和亚利桑那号。 我们的成员向在珍珠港惨烈袭击中丧生的英勇军人表示敬意“。

  此外声明还公布了佩洛西一行随行人员名单: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格雷戈里·米克斯;

  众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主席高野;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副主席、国会女议员苏赞·德尔本;

  众议院常设特别情报委员会成员、众议院监督及改革委员会下属经济与消费者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拉贾·克里希纳莫尼;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金安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佩洛西;行程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