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今年新登记出租车逾三分之一为电动车

字体:
—2022—
08/21
14:35:29
2022-08-21 14:35: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国土交通部数据显示,今年头七个月韩国新登记出租车中,超过三分之一是电动汽车。《韩国先驱报》评论,这表明电动汽车在韩国的市场进一步扩大。

  《韩国先驱报》19日以韩国CarIsYou数据中心为消息源报道,今年头七个月韩国有将近7400辆电动汽车登记作为出租车运营使用,占同期新登记出租车总数的36.4%。分析显示,相较于企业,个人更喜欢将电动汽车用于出租车运营。这些新登记的电动出租车中,86.8%属于个人,13.2%属于出租公司。

  近10年来,韩国用于出租车运营的电动汽车数量显著增长。数据显示,2013年韩国尚无电动出租车;2014年只有9辆电动出租车,2015年这一数字升至54辆,到2019年突破1000辆,2021年更是猛增近4倍,达到近5000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韩国;电动车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