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球场及周边区域将禁售酒精饮料

字体:
—2022—
11/19
15:48:46
2022-11-19 15:48: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18日,国际足联发表声明表示,在卡塔尔世界杯全部8座球场以及周边区域将禁售酒精饮料。

  国际足联此前曾表示,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球迷可以在特定区域购买啤酒,包括世界杯球场周边地区,但体育场看台和大厅不会供应啤酒。球迷可以在每场比赛开赛前3小时内和赛事结束后1小时内购买啤酒,但不允许在比赛期间购买。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市中心的官方球迷区,每天18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也会供应啤酒。

  卡塔尔是一个严格控制酒精的伊斯兰国家,在公共场合饮酒属于违法行为。游客不能将含酒精饮品带入卡塔尔,仅能在数十家有执照的酒店和俱乐部喝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啤酒;国际足联;球迷;世界杯球场;体育场看台;公共场合;酒精饮料;特定区域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