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列载有乙醇的货运列车脱轨起火

字体:
—2023—
03/31
09:17:08
2023-03-31 09:17: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30日凌晨,一列载有乙醇等货物的货运列车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脱轨,部分车厢起火,附近约2500名居民被疏散。

image.png

  事故发生在明尼苏达州西南部坎迪约希县雷蒙德镇附近,出事的货运列车由博灵顿北方和圣菲铁路公司运营。这家公司发言人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30日凌晨1时02分,约22节运载乙醇、玉米糖浆等货物的车厢脱轨,其中4节起火。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暂未收到伤亡报告。

  坎迪约希县警长办公室通报说,执法人员对事故发生地周边800米半径范围内的约2500名居民进行了疏散。附近一所学校被设立为临时安置点,目前不建议人员前往事发地雷蒙德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货运列车;乙醇;起火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