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地震已造成7人死亡 2人失踪

字体:
—2023—
11/18
15:15:36
2023-11-18 15:15: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18日,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发布消息称,17日发生在菲律宾南部的6.8级地震已经造成7人死亡,2人失踪,另有2人受伤。有450人因为换气过度和恐慌正在接受治疗。

  △萨兰加尼省加兰镇发生山体滑坡

  另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地震造成当地部分建筑受损,萨兰加尼省的加兰镇因地震发生山体滑坡。

  据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11月17日发布的消息,菲律宾南部西达沃省附近海域17日下午发生6.8级地震,震中位于西达沃省萨兰加尼市西北约34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72公里。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7日16时14分,菲律宾棉兰老岛(北纬5.55度,东经125.15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70千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菲律宾;地震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