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根廷总统选举结果出炉 极右翼选举联盟候选人米莱胜选

字体:
—2023—
11/20
08:56:36
2023-11-20 08:5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9日晚,阿根廷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总统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极右翼选举联盟“自由前进党”候选人米莱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当选阿根廷新一任总统。

1129932397_16980617347271n.jpg

10月22日,阿根廷总统候选人哈维尔·米莱(中)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处投票站投票。(新华社发 马丁·萨巴拉摄)

  中左翼执政联盟祖国联盟候选人马萨承认败选,并称“已打电话向米莱表示祝贺”。

  据报道,当选总统将于12月10日正式就职,任期4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阿根廷;总统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阿根廷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总统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极右翼选举联盟“自由前进党”候选人米莱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当选阿根廷新一任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