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胡塞武装称将扩大针对目标 警告船只不要与以色列港口往来

字体:
—2023—
12/10
12:20:08
2023-12-10 12:2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云翔

  当地时间12月9日,也门胡塞武装发表声明称,胡塞武装将扩大针对以色列的海上打击。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表示,胡塞武装已执行阻止以色列船只在红海和阿拉伯海航行的决定。但鉴于以色列继续围困和袭击加沙民众,胡塞武装宣布,如果加沙地带得不到它所需要的食品和药品,胡塞武装将禁止任何前往以色列的船只在红海和阿拉伯海航行,这一禁令将适用于任何国籍的船只。叶海亚·萨雷亚警告称,所有船只和公司不要与以色列港口往来,并表示,胡塞武装支持所有船只和所有国家通过红海和阿拉伯海进行全球贸易流动,但与以色列有联系的或将货物运输到以色列港口的船只除外。

  胡塞武装表示,这一决定将从声明发布时开始执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胡塞武装;以色列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