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宣布内阁改组

字体:
—2023—
12/13
09:19:51
2023-12-13 09:19:51 来源:新华社

  马来西亚总理兼财政部长安瓦尔12日宣布内阁改组。这是马团结政府自2022年12月执政后,首次进行内阁改组。

  安瓦尔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多个政府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出现变动,其中包括原国防部长穆罕默德·哈桑调任外交部长,原外交部长赞比里转任高等教育部长,原高等教育部长穆罕默德·哈立德·努尔丁调任国防部长。

  安瓦尔还宣布对两个政府部门进行重组。原通信和数字部拆分成通信部、数字部。原天然资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拆分为能源转型及公用事业部、天然资源及可持续发展部。

  安瓦尔说,此次内阁改组是为了适应形势需要,应对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挑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马来西亚;内阁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