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卡车司机大罢工 多条道路和高速被封锁

字体:
—2024—
02/16
14:33:51
2024-02-16 14:33: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卡车司机2月15日举行大罢工,抗议高速路上不断增加的抢劫和勒索。罢工的卡车司机封锁了墨西哥的主要交通干线,有至少九条高速公路的交通受到罢工影响。

  货物遭抢劫、司机被勒索是墨西哥卡车司机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而货物遭抢又导致货物保险费一直在上涨。罢工司机称,如果政府不满足要求,可能会举行更多的罢工活动。墨西哥政府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罢工司机设置的道路封锁“毫无根据且不合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卡车司机;大罢工;墨西哥政府责任编辑:王志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