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企将在土耳其建设大型储能项目

字体:
—2024—
02/22
14:46:20
2024-02-22 14:46:20 来源:新华社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哈电国际)21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与当地企业签约,将在土耳其建设大型储能项目。

  根据哈电国际与土耳其进步能源投资公司签署的合同,哈电国际将在土耳其泰基尔达省建设储能规模为1吉瓦时的大型储能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土耳其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同时也将是中资企业在土耳其建设的规模最大的新能源项目。

  据了解,土耳其致力于在2053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该储能项目预计于2027年进入验收阶段,最终将交由土方运营,将助力土耳其实现零排放目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土耳其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