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军轰炸加沙地带中部和南部 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

字体:
—2024—
02/24
10:55:37
2024-02-24 10:55:3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柳伟建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23日报道,以色列军队22日晚开始密集轰炸加沙地带中部和南部多地,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

  报道说,以军22日晚对加沙地带中部代尔拜拉赫和努赛赖特难民营的多处住宅发动空袭,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目前仍有大量人员被埋在废墟下,无法得到救援。

  此外,以军23日凌晨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一处住宅23日遭以军袭击,至少6人死亡。

  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23日发布的数据,去年10月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2.95万人死亡、逾6.96万人受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加沙地带;以军;巴勒斯坦;轰炸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23日报道,以色列军队22日晚开始密集轰炸加沙地带中部和南部多地,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