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军称继续在加沙多地与巴武装人员交火

字体:
—2024—
03/18
08:39:02
2024-03-18 08:39: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国防军称,在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多地与巴武装人员交火,并在加沙地带北部摧毁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建造的最长地下隧道。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17日报道,以军当天的密集轰炸造成加沙地带数十人死亡。

  以色列军方17日发布通报称,过去24小时,以军继续在加沙地带多地展开军事行动。在加沙地带中部,以军突袭了多个哈马斯据点,并空袭了有哈马斯武装人员藏匿的建筑物。以军在行动中共打死约18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在加沙南部,以军空袭了汗尤尼斯的多个哈马斯目标,包括武器库、作战人员与据点。

  此外,以军还在加沙地带北部对哈马斯建造的最长的地下隧道实施了爆破,这条隧道一部分已被完全摧毁。以军称这条隧道全长约12公里,连通加沙北部和南部地区多个哈马斯据点。

  巴方通讯社称以军轰炸造成数十人死亡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17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密集轰炸加沙地带中部和南部多个地区,造成至少21人死亡。

  报道说,以军17日凌晨对加沙地带中部城市代尔拜拉赫一处住宅发动空袭,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加沙地带中部努赛赖特难民营和布赖杰难民营当天遭到以军密集轰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此外,以军当天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多个地区,造成至少5人死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以色列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