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音乐厅恐袭事件受伤人数升至360人

字体:
—2024—
03/28
08:58:10
2024-03-28 08:58:1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华迪

  据塔斯社27日报道,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受伤人数已升至360人。

  报道援引恐袭医疗中心的数据说,截至27日早晨,恐袭已致360人受伤,其中包括11名儿童。伤者中92人仍住院治疗,63人已出院,另有205人接受了门诊治疗。

  此前数据显示,恐袭受伤人数为182人。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26日说,伤者人数增加的原因是“处于惊吓状态的人们在离开悲剧现场时,并没有立即寻求医生的帮助”。

  “克罗库斯城”音乐厅22日晚发生严重恐袭事件。据俄侦查委员会25日公布的数据,袭击已造成139人死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克罗库斯城;音乐厅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塔斯社27日报道,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受伤人数已升至3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