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南新增2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 今年共报告13例
2017年01月20日 12:03:45 来源:新华网 帅才

  新华社长沙1月20日电(记者 帅才)记者20日从湖南省疾控中心获悉,2017年1月19日,湖南省确诊2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

  邹某某,男,57岁,娄底市新化县人,有禽类接触史。患者病情危重,正组织专家积极救治。熊某某,男,75岁,郴州市北湖区人,1月18日因病情危重抢救无效死亡。病例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均未出现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

  据湖南省疾控中心介绍,截至1月19日24时,湖南省2017年共报告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13例,死亡5例。

标签:湖南省;疾控中心;流感病例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