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缴获近万张火车票 上海破获三年来最大一起制售假车票案
2017年01月23日 08:23:06 来源:人民日报 沈文敏 林荣贵

  近日,上海铁路警方根据有关线索,经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一个隐藏了5年的制售假票窝点,当场缴获伪造的成品及半成品火车票9102张,飞机票592张,涉案人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涉案人苏某被取保候审。这也是铁路警方近三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车票案件。

  经审查,王某与苏某是夫妻关系,均系湖南人,多年前就从湖南来到江阴“发展”。据王某交代,自2012年以来用其妻子苏某身份信息在淘宝网、百度网发布出售假火车票、汽车票、飞机票信息,已累计获利10万余元。用于制作假火车票的蓝色和红色底板材料系从武汉购买所得,然后在家中利用制图软件制作假火车票,再通过网络向全国各地买家出售。王某称,他积累了数万名客户资料,拥有固定的销售网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假火车票;飞机票;售假;夫妻关系;客户资料;上海铁路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