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亮点抢先看!春晚看这些节目才不亏
2017年01月23日 14:40:49 来源:中国网

  春晚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近年来,除了央视春晚外,各大卫视春晚或其他地方春晚也因为其创新性和可观赏程度高而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近日,2017年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的节目单新鲜出炉,猫猫看了一下,简直不能更有看点了!!!

  看国术:一招一式,尽显功力

  袁晓超、崔文娟、马灵娟是2008年的奥运冠军,柴云龙、韦剑等人是武术世界冠军,而其他的表演者或是全国冠军,或是武学传人。一个表演节目,居然云集这么多名武术高手,你们难道不想知道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吗?

  看速度:空手进枪,秒秒惊心

  “九尺银蛇”在刘海云手中上突下刺,左挑右点,步步攻心,枪枪锁喉;高静则赤手空拳,在舞枪如风、落枪如雨的对手前翻滚跳跃,闪展腾挪,每每让银枪擦身而过。两人在60秒内打出40多个动作,娴熟的动作和精彩的打斗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看少年:蓄势待发,自强不息

  站立或蹲下,都是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行走或跳跃,都是一种豪气干云的巍峨。蓄劲如张弓,发劲如放箭,他们的表演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国武术的霸气和魅力,也看到了中国的未来。

  看跆舞:龙拳小子,飒爽英姿

  帅炸了!动感炫酷的跆拳道动作,一招一式简直不能再潇洒吸睛。龙拳小子们的拳脚如风刚劲迅猛,动作干脆利落行云流水,360度旋风踢、540度后旋、超越180度展示的高难度反弓动作,于他们如同小菜一碟,但却看得观众十分嗨~

  看韩磊:双萌组合,实力圈粉

  萌叔韩磊有着帝王之声,而萌娃小象因为自幼习武,比起同龄的男孩子还多出了一份男子气概,双萌组合在体育明星春晚舞台上,搭档演唱国内首档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精武勇士》的同名主题曲,好听得不要不要!

  当然啦,韩磊的另外两首歌曲《在此刻》《道在何方》,也绝对是值得期待的表演~

  除了上述节目外,体育明星春晚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节目~

  比如说,堪称“见家长宝典”的《健康女婿》,笑点与内涵兼具,让人在欢笑中,形成健康生活的理念。

  而带有浓浓广府风情的《西关小姐》,在摇曳生姿中展示独特岭南文化,让这台春晚在力量中,更多了一些文化内涵。

  怎么样,是不是很精彩呢!1月30日(大年初三)晚10点,一定要记得锁定广东卫视和新浪视频!

标签:春晚;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