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南华南有小雨 中东部将现较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2017年02月04日 08: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4日和5日早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强浓雾,中央气象台2月4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4日,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6~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广西云南等地部分地区中雨,河北河南等地部分地区大雾

  3日8时至4日6时,河北西北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小雪;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云南东南部降中雨,局地大雨。

  今晨,河北西南部、河南中北部、湖北中部、安徽南部等地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华北黄淮江汉等地有大雾

  4日和5日早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强浓雾。中央气象台2月4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至上午,北京东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湖北中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中部、湖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

  全国雾区预报图(4日08时-4日14时)

  此外,未来两天,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受静稳天气控制,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部分地区5~6级。6日白天起,上述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好。

  江南华南等地有小雨

  4日,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雨,局地中到大雨。此外,4~5日,新疆西部、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

  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

  预计,6~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西藏西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南疆西部边沿的部分山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中到大雨。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5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4日08时-5日08时)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西部及沿天山地区、西藏西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沿天山一带和西藏阿里地区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雪;陕西南部、贵州中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新疆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5日08时-6日08时)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南部、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中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青海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江南西部、广西中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西部、新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6日08时-7日08时)

标签:气象;降温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