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杭州远洋公馆小区部分业主集体侵占通风井 违建今日开拆
2017年02月15日 11:43:58 来源:浙江在线 陈健 张冰

W020170215362415891767_600.jpeg

W020170215354104491329_600.jpeg

  拆违现场。摄影 张孙超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健 张冰)2月15日上午,大批施工人员正陆续进入杭州远洋公馆。9时20分左右,伴随着“咣咣”的敲打声,杭州远洋公馆小区多户业主擅自利用通风井进行的违法搭建将被逐步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先从最顶层的31楼开始敲开违建业主私自违规封堵的内侧墙面,其余楼层的拆违工作也同步展开。

  9点30分左右,31层用水泥封闭的内侧窗口被砸开一个空隙,施工人员进一步破拆,进去违建空间内,只见31层违建空间的“地面”已经用钢筋水泥隔断。城管队员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几乎同一时间,30楼的内侧违建墙面也被破开,只见30楼的内侧墙面用一块3米高的钢板挡住。据了解,施工人员随后根据实际尺寸设置遮挡的栏杆,充分保障现场安全。

  春节期间,位于杭州市中心的高档住宅区远洋公馆27户业主集体“抢工”,擅自改变房屋主体结构,将5楼至31楼的通风井违法搭建为约12平米的居住空间,严重影响房屋主体结构安全。2月4日,浙江日报记者推出独家报道《杭州一高档小区27户业主集体违建 侵占通风井改房间》,报道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刊发后,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标签:杭州;违建;远洋公馆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