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建渔船马祖海上起火 8名渔民获救1人失踪
2017年02月18日 08: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龙敏

  中新网福州2月18日电 (记者 龙敏)17日晚间,福建宁德市霞浦县的一艘渔船在马祖岛东面约5公里水域爆炸起火。据福建海事局通报,截至17日21时50分,船上9名渔民遇险,其中8人已获救,尚有1名渔民失踪,生死不明。

  17日20时50分,福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闽霞渔运08783”船东报警称,该渔船在马祖岛以东5海里处作业时发生爆炸后失火,船上有9名渔民,情况危急。

  接报后,福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通知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海警一支队派搜救力量前往搜救。

  截至17日21时50分,福州市海上搜救中心与船东核实确认,遇险渔民有8人已被附近作业的三艘渔船救起。

  目前,1名渔民仍失踪。获救渔民说,渔船爆炸时,这名渔民已经重伤在船舱。

  福建海事局透露,福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已通知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3”继续赶赴事故现场搜救,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福州市;搜救中心;渔民;渔船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