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不再来回跑 28省份可异地办理身份证
2017年02月21日 09:23: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张枨

  (原标题:身份证异地受理范围扩至28省份)

  人民日报呼和浩特2月20日电(记者 张枨)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获悉:自2月20日起,内蒙古公安机关开始受理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广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10个省(市、自治区)在内蒙古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流动人口异地换领补领身份证申请。至此,内蒙古公安机关跨省身份证异地受理业务范围由原来18个省市,扩大至28个。

  据了解,2015年10月起,内蒙古公安机关开始身份证区内异地受理工作。自2016年8月15日起,开始受理天津等18个省市流动人口身份证换领补领事项。

标签:身份证;流动人口;公安机关;异地办理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