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装了25人 南京交警查获一辆严重超员车
2017年02月22日 09:19:16 来源:扬子晚报 郭一鹏 杨凯

  (原标题:核载6人实载25人 这辆面包车竟成“客车”)

  明明只能乘坐6人,却足足装了25人,摇身一变成了大客车。近日,南京交警九大队查获了这么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

  当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银色面包车在沿山大道行驶,到了珍珠路路口时,执勤交警发现该车不但行驶缓慢,而且车内挤满了人,于是将其拦下。打开车门后,交警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还是被吓了一跳。车内是头靠头,背靠背,别说要转个身了,连手都抬不起来。经清点,核载6人的面包车实际乘坐25人。交警调查后得知,驾车男子是负责南京某工程绿化的负责人,当日工作结束后,便将这一行20多人的绿化队工人送回永宁各自的家中,为图省事同时节省费用,就将工人全部安排在了一辆车上。

  进一步核查中,交警还发现该男子并未携带驾驶证。随后,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超员超载带来的危害。在要求男子将超员人员另外安排车辆送走后,交警依据相关规定对其罚款150元,记7分。

标签:交警;超员;面包车;行驶;核载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