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天津市委秘书长成其圣昏迷入院 系服用过量安眠药
2017年03月01日 22:40:33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市委常委成其圣因病住院治疗)

  记者从天津市卫生部门了解到,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成其圣长期服用较大量安眠药维持睡眠,日前因服用过量安眠药导致昏迷。经抢救治疗,目前意识清醒,语言交流正常,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成其圣简历:

  成其圣,男,汉族,1963年9月生,江苏泰兴人,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编审。

  曾任天津人民出版社文史编辑室编辑、总编辑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编辑、总编辑,市新闻出版管理局党委常委,天津出版总社社长。

  2000.11 先后任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局长、市文化局党委书记

  2008.03 先后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兼)

  2011.04 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4.11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


标签:天津市委;成其圣;文化局;安眠药;宣传部部长;治疗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