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中铁:无条件更换西安地铁3号线所有奥凯问题电缆
2017年03月24日 20:3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 中国中铁郑重承诺:无条件更换西安地铁3号线所有奥凯问题电缆。

  西安地铁3号线问题电缆事件发生后,中国中铁新闻发言人代表公司所属使用奥凯电缆的参建单位,郑重承诺:一是迅速排查,立即无条件更换已经安装和使用的问题电缆;二是梳理所有已签合同,终止与奥凯公司的一切合约;三是对问题电缆进入工程施工的所有环节进行全面调查,如有违法违纪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发言人对使用问题电缆造成的影响深感痛心,对给市民带来不安深表歉意。表示将在保障地铁安全运营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全部更换工作,以彻底整改的决心和实际行动让广大市民乘坐安全、放心的地铁。


标签:铁路;地铁;电缆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