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一周处罚38家中介门店 91家自行停业
2017年03月25日 22:12:51 来源:人民网 王昊男

  (原标题:北京一周38家违规中介门店被罚 91家自行停业)

  人民日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王昊男)今天,北京市住建委又曝光了麦田公司红玺台分部等12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违规经营被责令关停。据了解,北京“3·17”楼市新政实施整一周,执法部门重拳执法,严查房地产中介门店,目前已有38家房地产中介被责令关停或停业整顿。另据各区房管部门检查统计,91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已自行关停。

  从某大型经纪机构反馈的三方协议签订情况看,新政发布后的一周日均签订322单,较新政前一周日均签订单数减少六成。

  北京市住建委3月25日曝光被关停的房地产中介门店名单:

  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红玺台分部

  北京鸿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北京新立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汇鑫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59分店

  北京汇鑫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60分店

  北京中远信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润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昊辉创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顺天地产房山苏庄店

  北京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潞河店

  北京奇晟铭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标签:房地产经纪;北京;门店;房地产;违规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