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漾濞连发两次地震 当地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2017年03月27日 09:11:3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云南大理漾濞县连发两次地震 当地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7年3月27日7时40分、7时55分,在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北纬25.87度,东经99.83度)发生4.7级、在大理州漾濞县(北纬25.89度,东经99.80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均约12公里。

  据介绍,震中距离漾濞县县城约25公里,距大理市市区约55公里,距昆明市约300公里。

  另据云南省地震局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地震应急预案,云南省地震局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标签: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应急预案;中国地震台网;地震;云南大理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