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台办回应“台湾国”护照:走遍世界也没有这个地方
2017年03月29日 16:07:57 来源:环球网

  日前记者在日本直击,一名台湾女子持“台湾国”贴纸护照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被准许入关,引发热议。在3月29日的国台办新闻记者会上,记者对此事询问发言人看法。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回应,国际社会普遍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以此来处理涉台事务。据我了解,外交部已经就日方近期在涉台问题上的一系列错误做法,向日方进行了严正交涉。出现你所说的这样一种荒诞不经的事情,说明“台独”洗脑对个别台湾青年遗毒之深。但是我想,无论他走遍世界各国,恐怕也没有一个叫做“台湾国”的地方。

  (原标题《国台办:无论走遍世界各国 恐怕也没有一个叫“台湾国”的地方》。编辑向冬雪)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