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西采集儿童DNA防拐
2017年04月25日 07:17:49 来源:人民日报

  江西省“科学防拐宝贝回家”公益项目启动暨首批儿童DNA入库采集活动日前在贵溪市举行。贵溪市儿童DNA数据免费采集对象及家长、少年儿童和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江西求实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DNA样本采集。

  “科学防拐宝贝回家”项目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少年部、江西求实司法鉴定中心联合发起,旨在进一步防范和打击拐卖儿童违法犯罪,切实保障广大少年儿童权益的公益活动。该项目包括儿童DNA数据免费采集、防拐防走失安全课堂、微心愿圆梦行动、防拐防走失知识竞答等内容。

标签:dna;司法鉴定中心;贵溪市;采集;江西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