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二艘航母取啥名?国防部这样回应
2017年04月27日 19:58:4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黄子娟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第二艘航母命名:会在入列时公布)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在回应“第二艘航母命名”的问题时表示,我军对于海军舰艇的命名有相应规定,通常会在舰艇交接入列的时候公布。

  记者:我们在网络上看到,很多网友对刚下水的这艘新航母名称有一些投票,在投票过程中,有人给这艘航母取名“台湾号”,有人取名“山东号”。请问这艘航母的名称确定了没有?

  杨宇军:您提到网上有些人对航母的名称做了一个投票,我感到这应该是网友自发的行为。因为我注意到,还有人把这艘航母命名为“皮皮虾号”,也有不少人投了赞成票。我军对于海军舰艇的命名有相应规定,通常会在舰艇交接入列的时候公布。

标签:航母;海军舰艇;国防部;取名;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航母命名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