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三峡船闸累计货运量突破10亿吨
2017年05月02日 08:27:25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 (记者 侯雪静)记者1日从三峡集团了解到,三峡船闸连续14年实现安全、高效运行,累计货运量突破10亿吨,有力支持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

  三峡集团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三峡船闸累计运行12.87万闸次,通过船舶73.3万艘次、旅客1181.2万人次,货运量达10.01亿吨。三峡船闸自2003年投入运行以来,过闸货运量不断增加,2011年首次突破亿吨,提前19年达到设计能力。


标签:三峡;船闸;货运量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