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被盗自行车现身“闲鱼” 大学生假意看车报警抓人
2017年05月06日 09:25:14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 汪永森

  自行车在校园内失窃,随后出现在淘宝闲鱼二手交易平台上。大学生顺藤摸瓜在二手车店内找到车子,报警求助后车贩却带着车辆跑了。

  今年4月25日,河南农大校园里,大学生小牛的喜德盛自行车在上锁的情况下被盗。很快,失踪的自行车出现在闲鱼网络上,他随即向二手车贩表达了看车和购买意向。“车贩发来两张照片,那辆喜德盛所能看到的地方和我的车一致。”小牛说。

  4月27日,小牛带着同学联系闲鱼二手车贩要求看车。对方先是要他到省体育中心西门,之后又让他到附近一小区南门,最终由一名女子带领下来到位于长兴路与长柳路交叉口附近的店铺。“到了店门口,她指了指墙边放的喜德盛,我一看就认出是我的车。”小牛说,他与女车贩讨价还价后离开,随后报警。但民警赶到时女车贩和那辆喜德盛自行车都已不见。

  4月29日夜,小牛和同学再次来到省体育场附近,发现这家车店仍在经营后当即拨打110。长兴路分局民警赶到后将他和女车贩带上警车进行调查。

  5月5日,小牛向记者说,4月29日夜警车将他和女车贩带走时,女车贩曾偷偷对他说“你给警察说认错了,我把车还你”。他将与车贩的对话录音告知了民警。记者发现,这名二手车贩的闲鱼账号5月4日深夜仍在更新物品信息。

  目前,警方仍在对小牛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标签:二手车;警车;闲鱼;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