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民政部:9月底前完成去年洪涝灾害倒损民房复建
2017年05月08日 08:27:37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韩秉志报道:民政部新闻发言人李保俊在日前举行的民政部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9月底前,去年洪涝灾害中倒损民房的恢复重建工作将全部完成。

  李保俊说,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尚未完工省份正在编制完善民房恢复重建方案和时间进度表,整合资金渠道,倒排工期。他预计,今年9月底前可全部完成去年洪涝灾害中倒损民房的恢复重建,其他灾害造成的倒损民房将于今年底前完成恢复重建任务。


标签:民政部;洪涝灾害;复建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