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10日办电视辩论会 洪秀柱决定参战
2017年05月08日 16:57: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在5月10日举办电视辩论会,原本倾向不参加的现任党主席洪秀柱也决定参战。洪秀柱竞选总部发言人冯怡超表示,原本10日已安排活动,排了2个月,很多支持者都在等待,但经过沟通对方表示可以体谅改时间的苦衷,因此决定参加辩论会。

  本次电视辩论会将邀请台湾《旺报》总编辑王绰中、实践大学副教授赖岳谦、前“立委”沈富雄3人提问,另外也将邀请青年代表参与提问。

  在洪秀柱表态参加后,国民党6位党主席候选人都会参加本次辩论会。辩论会全程2小时,分成提问人提问、候选人交叉诘问2阶段。

  国民党还将举办5场区域政见说明会,5月7日高屏场在高雄市、5月13日北北基宜场在新北市、5月14日云嘉南场在嘉义市、5月16日中彰投场在台中市、5月17日桃竹苗场在新竹县举行。5月20日进行投开票。

标签:洪秀柱;电视辩论会;候选人;国民党主席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