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南衡阳:母女传承迎接护士节
2017年05月11日 16:06:49 来源:新华社

#(社会)(1)湖南衡阳:母女传承迎接护士节

  5月10日,护士妈妈谭向红(右)给女儿肖黎带上护士帽。当日,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迎接护士节暨2017届毕业生新晋护士授帽活动,来自该院的180名新晋护士被授予护士帽。在仪式上,院方邀请从事护理工作20多年、该院2017届毕业生肖黎的妈妈谭向红来给学生们授帽,上演了护士妈妈给护士女儿授帽的温馨一幕。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