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郴州翻车事故13死18伤 5责任人被批捕
2017年05月12日 09:03:17 来源:检察日报 张吟丰 周亚莉

  (原标题:湖南郴州翻车事故致13死18伤 5名责任人被批捕)

  检察日报讯(记者 张吟丰 通讯员 周亚莉)5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苏仙区王仙岭景区“4·3”重大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批准逮捕。

  2017年4月3日17时2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景区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湘LFJ866的轻型普通货车违法搭载32名施工人员行驶至王仙岭街道上白水社区地段时,车辆失控冲破左侧护栏,翻坠于落差高约4米的下行路面上,造成13人死亡,18人受伤。

  经审查认定,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驾驶员何俊严重违反安全操作规范,驾驶施工货车违法载人,以及景区绿化施工单位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筑园林有限公司段雄志、李志海、刘小军、刘福军等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货车违法载人管理不力共同造成的。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翻车事故;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景区;货车;重大责任事故罪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