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贵州赫章命案嫌犯29年后终落网 被捕时已年近六旬
2017年05月12日 10:23:00 来源:央广网 孟海 李进 周怡庆

(原标题:贵州赫章命案逃犯潜逃29年 年近六旬终落网)

  央广网贵阳5月12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李进 周怡庆)日前,贵州省赫章县公安局派出追捕组远赴上海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5月8日晚10时许在上海市松江区增富路一工地上成功将潜逃29年之久的命案逃犯王某洪抓获归案。成功侦破了一起发生在29年前的命案积案。

  经公安机关依法侦查查明:1988年10月2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洪(男,作案时28岁,赫章县财神镇大山村人)因家庭琐事,持锄头将其妻子明某会打伤致死。作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洪随即潜逃。

  多年来,公安机关从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洪的追捕工作。今年5月初,赫章县公安局刑侦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成功获取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洪的躲藏地点。获取信息后,赫章县公安局立即部署对王某洪的抓捕工作,派出追捕组赶赴上海市松江区开展工作。5月8日晚10时许,追捕民警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在上海市松江区增富路一工地上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洪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洪对1988年10月23日因家庭琐事用锄头将自己妻子明某会打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犯罪嫌疑人;赫章县;王某洪;上海市;追捕;潜逃;家庭琐事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