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特战勇士带你领略夜太美(组图)
2017年05月22日 16:37:14 来源:中国军网 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星空下,武警特战队员的警徽与美丽的天空交相辉映。

  舟山——北纬30°,城市不大,却拥有1390多个岛屿,得天独厚的优质空气,在夜晚发挥着它独特的魅力。

  近日,武警浙江总队组织直属、舟山、宁波、台州四个支队特勤排在舟山开展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美丽的星空下,特勤排勇士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星,守护着社会的稳定和安宁。(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队员们已经安然入睡了,哨兵在营地周围进行巡逻警戒。(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一颗突如其来的催泪弹把特战队员从美梦中惊醒。(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开展夜间手枪快速射击训练。(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夜空下,每一个特战队员都是一个编号,不管你是干部,还是战士。(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编号汇集在一起,就如夜空中的萤火虫一样,闪烁着点点星光。(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射击场火光四射,火龙涌出。(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夜空下,特战队员就是那最亮的星。(殷福军 郑帅波 冯晨磊 安栋)

标签:特勤;特战队;武警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