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经合组织国家今年第一季度经济环比增速下滑至0.4%
2017年05月23日 07:03: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韩冰)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国家今年第一季度经济环比增速为0.4%,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0.7%。

  统计显示,从去年四季度到今年一季度,美国经济环比增速由0.5%降至0.2%,英国和法国经济增速分别从0.7%和0.5%降至0.3%,意大利经济增速稳定在0.2%。不过,德国和日本经济均加速增长,环比增速分别从0.4%和0.3%升至0.6%和0.5%。

  今年一季度,欧盟经济增速从上一季度的0.6%降至0.5%,欧元区经济增速则稳定在0.5%。

  与去年同期相比,经合组织国家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长2.0%,同比增速与上一季度持平。

标签:经合组织;经济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