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东一公司发生爆炸 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情况正核实
2017年06月05日 08:39: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潘林青 吴书光

  新华社济南6月5日电(记者潘林青、吴书光)记者5日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获悉,5日1时左右,位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团林镇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发生爆炸并引发火情。目前,有关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正在统计核实当中。

  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启动了应急响应程序,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置,事故情况将及时对外发布。

标签:临港经济;临沂;财产损失;发生爆炸;山东省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