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蔡奇任北京冬奥组委党组书记 陈吉宁任副书记
2017年06月06日 09:21: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泽伟

  (原标题:蔡奇任北京冬奥组委党组书记)

  市政府官网首都之窗网站“市领导”信息显示,市委书记蔡奇、代市长陈吉宁分别任北京冬奥组委党组书记、副书记。

  详细信息为,蔡奇现任北京市委书记,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冬奥组委党组书记;陈吉宁现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党组副书记,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5年7月,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举办权。同年11月,北京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领导小组组长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兼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兼任副组长。同年12月,北京冬奥会组委会成立,时任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任主席,时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时任北京市市长王安顺、时任河北省省长张庆伟、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4人任执行主席。

  随着近日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新任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已兼任北京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冬奥组委党组书记,新任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兼任北京冬奥组委党组副书记。

标签:蔡奇;冬奥会;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