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查获数万件假名牌产品 含阿迪耐克
2017年06月06日 14:15:3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李昉

(原标题:上海检验检疫局查获数万件假名牌产品 阿迪、耐克等在内)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李昉)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警示数据显示,上海检验检疫局查获Nike鞋、adidas鞋、GUCCI包等共计数万件涉嫌假冒的货物。

  据悉,5月14日,上海检验检疫局接到举报,反映有4个40尺集装箱内装假冒伪劣轻纺制品拟从上海洋山口岸出口至国外。上海局迅速启动应急程序,对涉案集装箱布控拦截并开箱勘验,目前已清点完毕3个集装箱,发现涉嫌假冒的NIKE鞋4200双、REEBOK鞋8532双、ADIDAS鞋6000双、M&Y鞋5088双、NEW BALANCE鞋1440双、GUCCI包1000个、DUDALINA衬衣7380件、ROLE手表1箱、Cadio1箱、MK手表6箱、标示为NIKE及 ADIDAS等牌子的太阳镜105箱等产品,对涉嫌假冒的货物已取样检测,对涉案货物的清点、统计正在进行当中。

  上海检验检疫局的执法调查得到了海关、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这起案件发生在“一带一路”峰会期间,涉案货物拟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牙买加,上海检验检疫局已依法对出口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标签:检验检疫局;adidas;Nike;上海;集装箱;涉案货物;假冒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