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分钟速览习主席的到访地——这个邻居你熟吗?
2017年06月06日 16:14:3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7日至10日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今年恰逢中哈建交25周年,在习近平主席启程前夕,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动画视频《一分钟速览习主席的到访地——这个邻居你熟吗?》,带你走近哈萨克斯坦,共同期待习主席此次的访问之旅结出更多“互惠之花”。

标签: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习近平;世博会开幕式;国家主席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