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藏高考落幕 藏族考生向老师敬献哈达
2017年06月09日 15:3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何蓬磊

  6月9日,西藏拉萨中学考点内考生参加完藏语文考试后向老师敬献哈达表示感谢。当日,2017年西藏高考落下帷幕。据中国教育部统计,2017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共940万人,其中西藏自治区高考报考人数达到28517人,较2016年增加了4541人,创历史新高。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6月9日,西藏拉萨中学考点内身着民族服装的考生参加完藏语文考试后与家长交流。当日,2017年西藏高考落下帷幕。据中国教育部统计,2017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共940万人,其中西藏自治区高考报考人数达到28517人,较2016年增加了4541人,创历史新高。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6月9日,西藏拉萨中学考点外亲友为考生送上哈达。当日,2017年西藏高考落下帷幕。据中国教育部统计,2017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共940万人,其中西藏自治区高考报考人数达到28517人,较2016年增加了4541人,创历史新高。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