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外交部:两人质在巴基斯坦或被杀 中方高度关切
2017年06月09日 18:5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交部:两名在巴基斯坦被绑架中国公民或已不幸遇害,中方高度关切)

  中新社北京6月9日电 (梁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巴基斯坦有关方面表示5月中旬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公民有可能已经不幸遇害。中方对此高度关切,将继续抓紧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在回答有报道称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两名中国人已经遇害的提问时,华春莹表示,5月中旬,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被绑架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中国驻巴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同巴方密切沟通配合,全力设法开展营救工作。巴基斯坦有关方面向中方提供了一些信息,并表示这两名被绑架中国公民有可能已经不幸遇害。中方对此高度关切,将继续抓紧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中方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势力、维护国内安全和稳定的努力。中方将同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国际社会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维护世界与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华春莹说。

标签:人质;巴基斯坦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