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抑郁症女子走入河涌溺水 3名围观男子造谣被拘
2017年06月11日 08:4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广州海珠警方对3名造谣生事、扰乱公共秩序的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

  通报指出,9日14时20分许,1名女子在广州大道南洛溪桥脚附近某河涌自杀身亡。结合视频监控及家属、目击者证言,警方查实女死者杨某(37岁,湖南人)当天从花都区到广州大道南某医院复诊抑郁症。14时14分许,杨某从医院出来,独自沿广州大道南转入南洲路路段行走,随后自行走入河涌深处溺水死亡。

  据通报,在民警与群众对该名女子施救过程中,现场围观人员杨某(男,49岁,河南人)、吴某(男,36岁,湖北人)、陈某(男,60岁,湖北人)在一旁起哄,并散布“落水者是因警方查扣五类车被追而掉进河涌里”的谣言。海珠警方于当晚对该3人进行传唤调查。经审查,证实了杨某、吴某、陈某3人的违法事实。目前,警方依法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杨某等3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通报说,有某媒体在未经认真核实该事件真相的情况下,做了不实报道,误导了公众。对于蓄意歪曲事实、故意发布不实信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各类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进行查处,以维护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