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日本天价西瓜年度首次拍卖 成交价人民币3.1万元
2017年06月12日 17:2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2日,北海道当麻町特产高级黑皮西瓜“田助西瓜”首场拍卖会在旭川市及札幌市的蔬果市场举行。

  与去年相同,旭川市场拍出了一只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的最高成交价。历史最高价为2008年的65万日元。

  据报道,当天早上,旭川市的首场拍卖开始,在竞拍者们此起彼伏的高声竞标中,109个“田助西瓜”陆续成交。继去年再度中标最高价的超市蔬果买手宗村孝志表示:“今年仍能中标非常高兴。将在旭川市的门店内展出后,共邀顾客品尝。”

  据丸果旭川蔬果批发市场介绍,今年温暖的日子较多,西瓜生长顺利。据悉,经过去年品种改良后,甜度更高。今年计划出货约7万只,高峰为7月中旬前后。东京等地零售店售价约每只1万日元。

标签:旭川市;西瓜;中标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